close
Perfume香水最前線    
國外已經上市的新香水,夢幻逸品讓人口水直流!

Chopard Wish Turquoise Diamond 土耳其心鑽(中文名稱暫譯)

在2007年春夏,Chopard推出全新女性香水Chopard Wish Turquoise Diamond 土耳其心鑽(中文名稱暫譯),目前在歐美等地已經上市,這次Chopard將充滿浪漫氣氛的花香與晶瑩閃耀的鑽石瓶身結合,創造出有史以來最香的一款鑽石。

Chopard Wish Turquoise Diamond 土耳其心鑽瓶身設計沿襲著1997年問世的Wish鑽石造型,粉漾清透的年輕氣息卻不失優雅。今年果香的比重也比往年多,加入了梨子、荔枝多汁甜美的果香,中味溫柔清雅的鳶尾及櫻花,最後以琥珀、檀木、白麝香化下悠悠的句號!

今年的新香中有許多藍色或是綠色的瓶身,而這款透著土耳其藍及湖水藍的新香,讓店長跟小編都十分驚豔!Chopard 一反往常的加入荔枝,讓小編很好奇他的甜度,這款香水在今年也會引進台灣,預計也會創下不錯的佳績。在此也要向1997推出的Chopard Wish說聲:生日快樂!

Moschino Funny! 小少婦的古靈精怪!

創造驚喜的鬼才設計師Moschino在今年夏天推出Moschino Funny!去年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小編以為它跟Moschino Friends 一樣是中性香水,沒想到今年在歐美網站看到的平面廣告,竟然是瓶不折不扣的女香!

這款香水設計貫徹Moschino該品牌的玩味個性,廣告中的Model 彷彿新婚少婦在家等老公回來,正在計畫要怎麼給他一個生活中的小驚喜!Moschino Funny!這回要表現出女性的魅力、活力、溫柔及自然這四種特性,其中蘊含茉莉、芍藥、紫羅蘭及綠茶的清香,花香中帶有清新感覺。

目前Moschino Funny!已經在香港上市,台灣地區即將在7月登陸,有興趣的網友屆時可以到台北的美麗華百樂園試香喔!

Stella Sheer 2007 by Stella McCartney

才華洋溢的英國時裝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這幾年在時尚圈大放異彩,在這短短數年間,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不勝枚舉,對比與矛盾的風格更是無人能出其右!而與ADIDAS的合作及香水的推出,更讓Stella McCartney的品牌魅力無人能擋!
 
2007年全新推出的Sheer Stella以金屬切割的簡單線條搭配性感驚豔的玫瑰,出乎意料的重塑英式傳統風格!Stella McCartney本人最愛的葡萄粉紫色,勾勒出清新的性感,玻璃瓶身有如一杯冰透了的玫瑰汽泡雞尾酒,令人躍躍欲試!

Sheer Stella以更適合亞洲氣候的濕熱特質,重新詮釋屬於Stella 的優雅及感性。前味的冰凍檸檬開啟了夏日的沁涼暢快,青蘋果的微酸,垂涎欲滴的美味、清新而誘人。中味沁入來自保加利亞玫瑰及牡丹,浪漫主義的感受、事業有成的女人味,散發充滿性感魅力。如最後一抹夏日微風,珍貴琥珀靜溢著溫暖,感性且神秘,嬌柔、傲慢,Stella即將揭開妳心底純粹的秘密!詳細的上市時間及介紹小編會繼續追蹤!

Vivienne Westwood Boudoir Sin Garden

來自英國的Vivienne Westwood引領全球搖滾時尚,有如前衛派的極致代表,不受傳統束縛的風格,讓70年代的搖滾龐克與80年代的新浪漫主義做了明確的註解!在早期Vivienne 的創作靈感源自於街頭流行的次文化,而將龐克文化中的破壞、輕浮的元素加以排除,這樣的切入方式果然引起時尚界對於街頭風的關注!
  
在1998年Vivienne Westwood推出第一款女香-Boudoir密室,呈現Vivienne Westwood女性化且個人風格強烈的經典對比概念,瓶蓋上頂著十字的星球設計,更是辨識這個融合了英國古典與現代戲謔的品牌時最經典的標誌。

在2007年春夏,Vivienne Westwood推出全新女性香水Boudoir Sin Garden,靈感來自於在英國每家每戶門前的小花園,由知名調香師Marie SALAMAGNE負責調配設計!前、中味加入清柔的鳶尾花、粉紅胡椒、紫羅蘭、天芥菜、百合,後味融入了琥珀、檀香、橡苔、麝香溫暖的氣息。

Boudoir Sin Garden道比起Boudoir密室要明亮許多,適合在天氣好的日子裡使用!目前已經在歐美各地上市,非限量版本,國內上市時間未定。

AZZARO Blue Charm 限量版

AZZARO貝爾泡泡系列在今年春夏推出最新限量版Blue Charm,在湛藍天空下的陽光顯得格外耀眼。Blue Charm初始的開端是白桃和柔美的櫻花及佛手柑的清新,中味加入明亮的蓮花及紫丁香,後味以西洋杉、白麝香、白琥珀呈現溫暖的味道。藍紫色的瓶身上畫上白色櫻花,讓這款香水在視覺上呈現出清淡雅致的效果!

由於目前AZZARO在台灣已經沒有代理商,所以在台上市的機會不高,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到YAHOO拍賣上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