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九十九世是一ㄍ先生這麼對他ㄉ老婆說

他只不過是ㄍ很普通ㄉ上班族外頭工作辛苦ㄉ他  還可以身兼數職
只為了讓他嬌滴滴ㄉ老婆無後顧之憂  

而她是一ㄍ漂亮ㄉ千金妹
從小到大只知道怎麼樣讓自己更漂亮
擦指甲.做頭髮.逛街.血拼...才是她每天ㄉ功課

除了他堅持她一定得做飯給他吃外
其他ㄉ事情幾乎都是他ㄉ事
他跟她結婚10年ㄌ這樣ㄉ生活方式從來沒變過
雖然後來經濟好些ㄌ照理說可以請ㄍ人來幫忙照顧打理這ㄍ家ㄉ
但是他始終堅持還是自己來還感覺很快樂


直到有天一ㄍ朋友因為跟他一起加班
所以他請他來家作客
當然喝ㄌ點小酒朋友終於趁他老婆睡覺去
才問他
你看你每天辛苦ㄉ差不多累ㄉ跟條狗一樣
回來還要幫忙做家事
是怎麼你是一ㄍ男人ㄝ賺錢是因該ㄉ
但是持家不該還是你八


你看你那ㄍ老婆就只知道做頭髮打扮花錢
什麼都不會做  
連小孩ㄉ功課成長都是你在看ㄉ
而且連你唯一要求她ㄉ事情都……

你是說她做ㄉ菜很難吃ㄇ?  呵呵

對不起!!朋友以為說重ㄌ話  
“沒關係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其實她做ㄉ菜真ㄉ不好吃
但是因為是她做ㄉ所以我每天都會把菜吃光
我知道要她做菜給我吃委屈她ㄌ
其實能娶到她已經是我這輩子ㄉ福氣
嫁給我一ㄍ平凡樸實ㄉ人
已經沒辦法給她好ㄉ生活ㄌ


所以我很拼命ㄉ工作只想讓她過好ㄉ生活
看著她打扮ㄉ票漂亮亮ㄉ
其實我也很有面子阿雖然每天工作累ㄌ會疲倦但是回家看到桌上
她煮ㄉ熱騰騰的飯菜就很開心ㄌ雖然之後還得幫忙洗碗收拾和盯孩子ㄉ功課


但是晚上睡覺ㄉ時候看著她早已睡ㄉ沈沈ㄉ臉龐 其實我真ㄉ很滿足
為什麼ㄋ?朋友一臉不解ㄉ問著因為我愛她
我只知道要給她過好ㄉ生活


看著她每天都亮麗ㄉ我知道我做ㄉ很好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更努力好笑ㄇ? 其實你們都誤解ㄌ不是她不做而是我捨不得她做
我一直希望我可以做她ㄉ依靠
她ㄉ生活裡我都能參與


你知道ㄇ?每次當我出去看著大家都稱讚她好美我真ㄉ好高興
我只想讓她知道她嫁ㄉ很好嫁給我很好!!
你們都錯ㄌ其實我娶到她我從來從來就沒有後悔
只要看到她ㄉ笑一切都足夠ㄌ我ㄉ小孩有我跟她ㄉ影子這只會讓我更疼



如果這世上真ㄉ有百世姻緣
我要愛她九十九世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愛她
為什麼不是一百世ㄋ?
因為有一世我想被她疼愛

寵她九十九世疼我一世
為什麼因為愛人是辛苦ㄉ    
讓我辛苦99次換她1次就好



其實愛人與被愛同樣幸福ㄉ

愛人看似辛苦…
其實有誰知道他品味ㄉ是付出ㄉ美

被愛看似幸福…..
其實有誰了解他擁有ㄉ未必屬他所愛

找不到很愛你ㄉ人  

那麼找到一ㄍ你真ㄉ很愛ㄉ吧~

真心ㄉ喜歡付出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