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我的假日似乎永遠閒不下來,總是一個約接著一個約,到底自己在忙些什麼啊!
星期六早上去上班,後來跑去體檢,中午和同事去吃飯,吃完飯又跑去龍山寺拜拜,因為有說要去了,還是乖乖去唄!晚上和朋友跑去林森北路去吃飯,幾個女人就在那裡閒話家常,我想最主要還是講講彼此的感情世界啦!後來有個朋友說,她要幫我們算看看我們幾歲會結婚,好奇心驅使之下,算看看,真的還蠻晚婚的耶!如果真的很準,我想也不要生小孩了,年紀大了,才來帶小孩,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呵呵!因為我們這幾個朋友都住附近,後來有個朋友提議在家附近的好樂迪來去續攤唱歌,反正很久沒唱歌了,也很久沒玩這麼晚了,擇日就不如撞日吧!朋友點了六瓶酷樂思<酒精濃度4%>,三個人喝,其中有一人,因為有點累了,喝不多,所以就由我們其中二人喝的比較多,這陣子我發現,我只要喝酒,反而更清醒耶!通常是會有點不清醒的,我可能蠻怪的,一大清早就醒來,還是乖乖去洗個衣服,下午有個朋友有約,晚上要跟同學去逛士林夜市,最近吃飯真的蠻多的,假日,已經問到4月份的了,等這陣子忙完,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公事上,則等新同事進來之後,請個假來去散心一下下唄,希望到時我還有出國的衝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