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心情很好,也給自己化了一個美美的妝,就在下午,好心情被破壞了,遇到一個白痴同事,同樣的資料叫我調二遍,自己是不會留底,就算被老板拿走,也應該知道要留底嘛!突然,所有的人都狂撥我內線,一下子東西送錯了,一下子什麼東西壞掉了,一下子又怎樣的,感覺有接不完的內線,又有人再鬧我,你是不會看時機哦!在吵什麼啊!加上老板電話又沒接,很多事情我又沒辦法處理,快抓狂,突然好想換工作,想離開這個環境,無力感好強,好想大哭一下下哦!如果我突然消失去放假,不知道他們會怎樣,好想演出這場戲碼,等我老板娘回來,跟她商量一下,來去休假。
只好把音樂放到最大聲,撫平一下下自己的情緒,你們不要再吵我,朋友打電話進來,說我聲音怪怪的,那是因為我很不想講話,所以不要再跟我說話,我現在只想冷靜,冷靜,冷靜。。。。。。
只是小小抱怨一下啦!事情還是該做,反正現在也無法處理,明天再來處理,準備下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