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寄物櫃    
【薔薇說】別忘了我是女王,寶貝。

作者/聖誕薔薇

我可容忍你每天工作23.5小時,我也可以忍受你想要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但是別忘了,我是女王,寶貝。

工作三天三夜沒睡,我能夠體諒你的辛勞,但是不代表你沒時間睡覺,就也沒時間吃飯、喝水、上廁所,所以我也不相信,你沒有辦法在這中間抽出30秒的時間想我,20秒的時間打電話給我。

如果我可以身兼三職,兩天沒睡,卻還能打電話關心你用餐了沒有,你說你做不到,是不夠用心還是工作能力不夠?

我在乎的是,你有沒有全心全意的愛我,而不是你能夠給我多少的保證和承諾;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拈花惹草,還是金屋藏嬌,我在乎的是當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我想哭的時候你能安慰我,你不用奉承我,但你會因為我的好而笑,會因為我的開心而雀躍。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送Gucci、Prada、Dior包,如果你是因為別的女生而笑,那你送給我一間LV旗艦店也不能代表什麼;J12上的鑽石星星不能代表你的愛有多堅貞,還不如你記得帶回我愛吃的甜點,或是我在不起眼的街角,看上的那一雙鞋。

你可以愛玩、愛電動、愛自由,但是就是不能愛他們愛到超過我,我的愛就是要第一名的獨佔,不能忍受次等,不然不如不愛,你可以說我專制、任性、跋扈,但是愛情的消逝遠比想像中的快,要是什麼都要等等看看,那要愛我,請你先回家準備好了再來。

不要敷衍的承諾,戀愛中的女生都是無師自通的偵探,邏輯媲美FBI,微物觀念更勝CSI,你幾月幾日說過什麼,你那月那天做過什麼,前後對照,是真心是謊言,一看就破,沒說穿是給你面子讓你好過,如果你這樣就以為女生好哄,那麼那天怎麼失格被驅逐,別怪我沒給過你機會改過。

我不是不讓你工作,也沒要你24小時都想著我,要的只是被在乎、被關注,如果你覺的壓力大,可以不要來招惹我,如果你不懂我說什麼,那就我們也就從此沒什麼好說,

我不是不讓人哄,只是不要你騙我,一次兩次可以原諒你的苦衷,變本加厲就謝謝再連絡。

我承認我任性又驕傲,我也承認我難搞又囉嗦,但是你一百分愛我,我就一百分的愛著你,不後悔不遲疑,但是我讓你變成我的很重要,就請你把我放在不可憾動的第一名,專心致意,心無旁騖的唯一。

因為,別忘了我是女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