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你跟仇人打架,想給他一個迴旋踢,你最想踢他哪裡呢?

選項:

1 咽喉

2 鼻樑

3 腹部

4 重要部位

5 胸口

6 後腦杓
























測驗:另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什麼?

解析:

1 咽喉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養不起你!
  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你很會賺錢,讓另外一半覺得比不過你、追趕不過你或配不上你;另一種狀況是,你很會花錢,讓另外一半來不及賺錢給你花。不管哪一種,當會讓另外一半覺得自己養不起你的樣子。


2 鼻樑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失去自己!
  這類型的人很有主見、很有品味,而且另外一半也很欣賞你、也願意配合你,但久而久之就變成什麼都像你了,就像你的複製人一樣。


3 腹部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會有家暴!
  這類型的人有潛在的暴力因子,會壓抑自己的情緒,當情緒累積到一定程度時,輕則碎碎唸,重則動手動腳,讓另外一半覺得伴君如伴虎。所以你一定要學著釋放自己的壓力囉!


4 重要部位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你會變心!
  因為另外一半真的很愛你,所以他很怕失去你,為了跟你在一起,會願意忍受你的脾氣、任性等等的,就怕你離開他。


5 胸口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最怕被你操死!
  這類型的人體力很好,喜歡戶外活動,就好像不用睡一樣;或者是炒飯能力很強,所以另外一半真的恨怕會累死。


6 後腦杓

  另外一半跟你在一起什麼都不用怕!
  其實你是個完美的情人,讓另外一半覺得你像家人一樣,跟你在一起很舒服,雖然說另外一半不怕你,但其實他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