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寄物櫃    
知足與寬容

作者/過路人

我是氣著你的!我這麼想。
當你不夠珍惜這份愛,我好生氣!

我還是很愛你的!我如此想著。
當我們失去了彼此,我們曾經有過的愛,換了種方式存在,微妙的存在著。

擁有的時候,總比不過失去時的深刻,但是,我最後還是學著寬恕你,因為,愛沒有錯,錯了的是你和我!

我們不懂得怎麼給對方幸福,我說的是那種你想要的那種,你該懂得的,看!人的老毛病又犯了!總自以為是的以為對方該懂,可是,不說,誰會懂呢?

我們總不夠勇敢,我唯一勇敢的一次,是你!可是,我有錯!錯在我已經先預想,預想我們會有的結局,把愛想的太美,卻忘了活在現實裡面。

失去的愛依然是愛,但是,為你打理生活,為你擔憂的人,已經不是我的專利;人生會結束,而愛卻沒有終點,因為愛過就是愛了!

我會笑著祝福你,但是,你不會知道的!你也不需要知道,現實的生活裡,我們再也遇不到,也沒相遇相見的可能。

我會原諒你給過的每一個傷痛,因為要學著寬恕,才能放開胸懷看未來,我不能因為失去而把自己遺忘,我還是得往下走,對吧?

離開,不一定是永恆的結束,是另一種方式進行。

你的離開,讓你看見失去了什麼,重新拾起什麼。
我的離開,讓我清楚得到了什麼,該為了什麼而活。

我們都用另外一種模式活著,與相愛時迥然不同,卻更有其意義,活著存在的意義。

於是,我不再氣你了!失去不也是種得到?
後來,我不再那樣愛你了!換個人來愛你、給你關懷,你好,我就是好的!

我們會再相遇,但是,不是最近……。
我們會再相愛,或許,在某處……。

我們都在學習著知足與寬容,對擁有的愛感到知足,對失去的愛給予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