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她    

春日迷人香氛

有時候,變化慣常使用的香水品牌,改變自己的味道,會使整個世界都不一樣。清爽的果香充滿清新意向,性感的木香則溫和地安撫心靈,隨著心情選擇氣味氛圍,讓生活多一點小起伏吧!

修道院與古城的神秘聯想


Mystra以拜占庭帝國獨特的靈感氣味為精神內涵,源於史詩般的構想,以焚香和脂香為主調,會讓人有修道院及古城的聯想,呈現出神祕且濃烈的禪味,也帶來有如溫暖斜陽般的平靜、喜悅。






紐約風格香調


DKNY青蘋果系列的最新香水「中央公園的野餐」同樣以青蘋果為香調主軸,保留清爽果香,添加誘人香調,擦在身上就可以感覺到天真與性感是可以並存的,以蘋果汁的瓶身呈現也饒富趣味。




 

清爽夏日香味


荔枝是屬於夏天的水果,聞到荔枝香彷彿夏季的慵懶恬適也全上身,Sugar荔枝淡香水在肌膚上會釋放出甜甜的荔枝果香與清新葡萄柚、蓮花香氛,後味中則散發出溫暖的薰香豆及琥珀氣息,並帶有微微的焦糖香、花香,以及清爽的柑橘,洋溢甜而不膩的清新氣息。



 

 

 

小熊變性感囉
在東方傳統,紫色是王者的顏色,在西方,紫色是貴族所愛用的顏色,無論東西方,紫色都是奢華、高貴的象徵,於是淘氣小熊穿上紫色外衣後顯得性感又奢華,香調也多了尊榮晚宴的奢華味道。



 

 

 

渡假心情


閉上眼睛,讓蔚藍天堂香氛帶妳去旅行,沐浴在清香甜美的柑橘、及鮮嫩欲滴的花朵之中,感受太陽溫暖的親吻和平靜海洋的擁抱。水滴型的則瓶身延續霓采天堂系列的設計,多層次的藍色海洋和天空,都是渡假氛圍的延續。



 

 

性感櫻花香



2007的櫻花香水加入香甜櫻桃與粉嫩櫻花共舞,在清爽與優雅中,又增添性感甜美的氣息,香水的粉晶點點,當香水噴灑在身上或衣服上,就會閃耀星光,像是灑落一地的粉紅星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