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香水最前線    
2006年度精彩香水回顧!

在年終歲末之際,在繼往開來的同時,本站推出2006年熱門香水回顧特輯,除了告訴哪些香水在過去這一年暢銷,也為您整理這一年中值得推薦的香水,為過去這一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文字撰寫/小編 Zoey

2006年精彩香水回顧‧Pop 2006


香水穿新衣
Burberry在2006年推出的 LONDON 倫敦女香,延續著百年的歷史,這一次穿上了象徵英倫風格的格紋外衣,讓你在使用的時候觸碰的不再是冰冷的玻璃瓶身,也讓Burberry London倫敦女香在精緻的氣息裡帶著一點尊貴!

雅緻而具現代感的花香調香氛,加入了大溪地花朵、牡丹及茉莉,香味也很持久,推薦給喜歡Marc Jacobs同名女香的熟女們!這次還特別邀請電影瑞秋懷玆為代言人,呈現BURBERRY優雅與摩登兼具的品牌精神。

慾望城市的風潮吹到台灣了

飾演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凱莉之後,莎拉潔西卡派克儼然成為全球女性心中的時尚偶像。在2005年推出個人第一款香水 Lovely,'06年終於在台灣上市!曾經是個芭蕾舞者的她一向喜愛優雅復古的設計,所以莎拉潔西卡派克在這瓶香水中加入了粉紅色及緞帶的元素,清透中帶點微甜的花香,柔美中又帶點自我保護的冷冽,很適合舞蹈系或是冰山美人,這款香水在'06年也創下不錯的銷售,還得到FIFI獎的電視廣告類,對莎拉潔西卡派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貼近土地的味道

在城市叢林中穿梭,你有多久沒有親近土地?Hermes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耗費一年的時間在葡萄園行走觸摸,體會土壤的柔軟及濕潤,加入葡萄柚、甜椒與粉紅胡椒粒的活潑香氣。苦於世上沒有礦石味,於是觸摸、敲擊打火石來記憶味道,創造出世上所沒有的礦石味。Terre'd Hermes 大地男香傳達出一股清新、來自大地的自然氣息。香水1976編輯群認為這款香水是2006年少見精緻而低調的好味道!

復古奢華風

Christian Lacroix的香水在退出台灣市場多年之後,終於又回來了!在2006年秋天推出的Tumulte 悸動女香,從香味到瓶身都帶著Christian Lacroix最愛的巴洛克風格。大膽熱情卻依舊保有華麗優雅的設計,大紅色古典加上華麗的金色圖騰精美地印製於整個香水瓶身,散發出濃濃的復古奢華風。香氛以刺激感官的格拉斯玫瑰為主,充滿著異國及中東風情,散發著濃濃奢華且優雅的氣息,要帶給你巴洛克式的華美!店長跟小編都覺得是近幾年來難得一見的絕美瓶身!

當代的經典再現!

時尚品牌Lanvin 在1934年推出Rumeur女香,睽違了70多年,在2006年再度推出Rumeur謠言女香,用當代精神重新詮釋古典風采,用嗅覺的符號延續LANVIN的光榮歷史。整體瓶身呈現LANVIN低調奢華的質感,仿古設計帶著濃濃的手工質感,瓶頸繫上塔夫綢質緞帶,將高級訂製服精緻打造概念融入整體香水設計。以玉蘭花及香橙花為主的馥郁香氣,帶著一股低調的性感及優雅,持久度也十分驚人!在此之前請務必打扮的美美的,因為這款香水的優越氣息不適合休閒裝扮。在競爭激烈的女香市場中,還有品牌願意認真把經典香水作為最終目標,讓小編十分激賞!

限量風潮退燒

在2002年推出,曾經讓香水收藏迷為之瘋狂的Dior Forever and Ever 情繫永恆限量版,在停產之後應消費者要求推出,Dior推出外盒印上美麗玫瑰的情繫永恆珍藏版,去年推出2006 情繫永恆限量版之時,Dior宣稱這是最後一款年度限量香水,接下來在台灣出現情繫永恆日本限量版。版本之多讓小編到截稿日還想不起來忘掉的另外一瓶是什麼樣的外盒跟名字!

百年封存的愛情香味

Musk 麝香 是Kiehl's藥劑師早於1920年已研配出來,至1979年Kiehl's的「Original Musk Oil」更被Smithsonian 博物館作為永久收藏品。2006年他們更將其發揚光大,推出加入香檸花蜜、橙花、玫瑰、依蘭依蘭多種香氣,成為「現代版」原創麝香淡香水!性感溫暖的氣息,彷彿情人甜蜜的擁抱與溫柔的呢喃,愛情在不知不覺中,透過香氣慢慢的蔓延開來!
苦尋不著單方麝香味道的香水或是希望男友換個味道的網友,這款香水將會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很有收藏的價值喔!

大麻煩

在今年熱門的新聞事件中,數位藝人捲入的大麻案,也意外的讓Demeter的大麻香水在台灣吹起一陣短暫的風潮。沈裝著魔力魅惑人的味道,瓶身還印上了大麻葉的圖案,號稱能釋放心靈深處的憂慮,讓許多人趨之若鶩,也掀起許多人的好奇,連媒體都頻頻詢問這款香水。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Demeter的香水櫃試香,體驗一下這帶著迷幻飄忽的奇妙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