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風相星座的金錢運與事業運

 

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雙子座

這一年你的金錢宮並不是強宮,事業運比金錢運強旺。

對你來說,事業的形象和名譽是非常重要的。

也許你願意犧牲賺錢的機會而選擇你更喜歡的工作。

你的事業星天王星離開了壓力的角度,將會為你的事業帶來戲劇性的轉變。天王星在你的事業宮,使你一直希望自己成為非常獨特、與眾不同的人。

你必須要有勇氣走進天王星帶領你進入的不知名國土,那裡可能有你最狂野的夢。

對於高科技的雙子來說,因為天王星在你的事業星,所以會有很好的運勢。

天王和海王都和你的事業有關,也都代表一種理想主義。天王星在十宮,你希望在事業上有很大的個人自由,而不害怕辛苦的工作。

這一年事業的機會可能會突然來到,讓你完全都想不到。電腦與網路,都可能帶給你事業的發展,這是你可以好好利用的事業工具。

在2007年的十二月十八日,木星將進入你的第八宮,你可能在金錢上能獲得外在的援助。

 

 

天平座

金錢運與事業運:***


這一年你的金錢宮和事業宮都不算強宮,你最大的興趣是在教育和健康。

你的金錢星冥王星一直在富裕的人馬座,很多年了。

而木星這顆幸運之星,也進入了人馬座和冥王星合相。

所以這一年,代表金錢的冥王星一直在你的溝通宮,而木星又是你溝通宮的主星,也會透過溝通而刺激冥王星的財富。

所以對你來說,短期的旅遊運勢都非常好。

當然,如果你是做生意的天平或是新聞記者、作家或教師,金錢運勢都特別好。

你要了解今年宇宙給你一個秘密的訊息,這是非常適合發展心智的財富,你適合多看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聖經」。

由於長期星都在你星盤的下方,所以你看重感情與家庭,九月二十八日,火星長期在你的事業宮達三個月之久,使你的事業變得重要。但是也可能會引動權力的鬥爭,你可能會面對非常強力的競爭,要記得,社交的技術是非常重要的。

而工作上因為天王星在你的六宮,所以帶來很大的不穩定,但是也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結果。

如果你帶著歡樂的心情去找工作,你的成功率將更高。

 

 

水瓶座

金錢運和事業運:****


2006年水瓶有非常強的事業運,到了2007年,事業運的指數下滑,可能很多瓶子已經達到自己事業的目標。

瓶子喜歡帶有理想色彩的工作,你的事業必須要有哲學的基礎。瓶子總喜歡忙個不停,用快速的方法去處理問題,不願意浪費時間。

如果水瓶想要達到很高的事業目標。你必須發展更深的感情和熱情。

你必須把事業的焦點緊緊的抓住,你要有非常強烈的渴望。由於你的事業星是冥王星,一旦你的熱情存在,你就很容易成功。


許多星座都希望擁有金錢的自由,但是位居第一名的就是水瓶座。你的主星天王星,長期以來一直在你的金錢宮,而你的金錢星海王星,長期以來一直在你的本宮,這兩顆長期星會停留很久。表示你對金錢是非常理想主義的。

你的金錢運和精神層次的接觸是非常強的,你的金錢星海王星是最具有精神色彩的星。

天王星,你的主星,也停留在最具有精神色彩的雙魚座。因此也代表你擁有財政的自由,但你也要去學習處理內在財政的不安全感。

因為你的金錢運時高時低,而土星在九月二日進入你的八宮,這段時間,你也可能會有一些債務或者稅的問題,因此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計畫如何處理你和別人的金錢關係。

.sf {font-size:10pt;line-height:150%;} .c12px {font-size:12px;line-height:14px;font-family:'細明體';color:#333333;} .c10 {font-size:10pt;line-height:150%;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c12 {line-height:150%;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cb12 {font-size:12pt;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font-weight:bold;margin-left:4px;} .adhtm {font-size:10pt;font-family:'細明體';line-height:135%;} .pad {font-size:10pt;color:#000000;line-height:110%;margin-left:4px;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text {font-style:normal;font-size:12pt;line-height:18pt;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text2 {font-size:10pt;line-height:16pt;} .text3 {font-style:normal;font-size:9pt;line-height:16pt;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text4 {font-style:normal;font-size:9pt;line-height:14pt;font-family:'細明體", "新細明體';} a:link {color:#0047AE;} A:visited {color:#0047AE;} A:hover {color:#FF7E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