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誰最喜歡被伺候和伺候人? 
2006-11-07 22:31/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誰最喜歡被伺候和伺候人?(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被人家伺候是屬於有了第一次就戒不掉了!你開始伺候她,哪天你不伺候她了,她就會開始挑你做得不夠好,所以很多事情最好還是先分配好。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有女王的架勢,在看不見的時候也還滿願意做牛做馬,可是在人前你一定要把她伺候得好好的,同時她也想說,這是給我的男人做面子,讓你在人家心目中是好男人。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比獅子還有女王的氣勢,獅子內心還會感激你,但在金牛女心中是認為理所當然。金牛女一向覺得男人跟女人要各司其職,男人該做的事情你一樣也不能少。例如她如果累了,然後你又很閒,她覺得你倒水給她喝理所當然。

 

 

最喜歡伺候女生的男生星座(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還滿有被虐狂的,你不命令他做事,他可能就飛到天外去了,但你要求愈多,他就愈咬牙忍住而且都會做出來,外人看來會覺得他是以伺候女生為樂,事實上他伺候的都是比較兇、比較壞的女生。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男喜歡當紳士,他覺得當一個紳士來服務女生是無上的光榮,所以他也很喜歡照顧人,那他的照顧是屬於主動型的。不過要牡羊男服務你,前提一是你要長得很漂亮,二是你真的很虛弱。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男喜歡英雄救美,所以女生要給處女座的男生展現的機會,你要是愈無知無能,他反而覺得沒問題,他一手包辦,你愈謝他,他就做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