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誰是2006年夏天桃花王? 
2006-08-17 22:05/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誰是2006年夏天桃花王?(參考太陽、上昇星座)
 
第五名:水瓶座水瓶座夏天的人際關係很旺,到哪裡都有認識朋友的機會,至於能不能成為桃花還得看緣分,比較可能成為事業上得力的助手或是從合作關係開始。

第四名: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到底都有小桃花,不過可能只是小小的邂逅或者是人家對你有一些好感,如果不積極一點可能就會不見,所以還是要自己主動一點,桃花才會滾滾來。

第三名:天蠍座天蠍座的夏天桃花其實跟工作有關係,在工作職場上所遇到的人都有機會成為你的另外一半,或者是未來如果一邊工作一邊談戀愛的機會也很高。

第二名:天秤座天秤座的人這個夏天會發現自己人緣旺到不行,其實遇到的每一個人,只要你肯釋出一點善意對方都會願意再更進一步!

第一名: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如果勇於秀出身材、穿著花俏一點、多找時間走出戶外,桃花就會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