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測字DIY:目前這段感情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2006-07-06 00:16/本報訊  

測字DIY:目前這段感情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題目:請先設想一個對象,可能是情人,可能是伴侶,並在「終於再會」4字中,憑直覺選出其中1字。

解析:1.選擇「終」的朋友,終是糾結、糾纏的開始,那結果會在冬天,可能這件事情會結束了,所以它的答案是「糾葛紛爭、冬季結束」。

2.選擇「於」的朋友,於這邊是方,所以他的方向都很對,而且是兩個人的方向都很對、兩個人的方向都一致,所以答案是「二人同心、方向一致」,沒有任何分手的跡象。

3.選擇「再」的朋友,「再」的話有一個王字在這邊,又暗藏了一個月在這裡,所以目前是有口角,那口角漸漸的起來,就是沒有辦法很乾脆的把他分開了,還會糾纏,所以我們看答案是「口角漸生、十一個月」,就是只能夠再撐11個月,但是11個月後一樣會分手就對了。

4.選擇「會」的朋友,它是曾經的曾的結果,上面是合好的合的開始,然後就在今天,你會很生氣的跟他憎,所以選到這個字它的答案是「曾經合好、今天憎別」,也就是現在就要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