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有多容易被人家騙上床?
2006-05-19 22:02/本報訊  

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有多容易被人家騙上床?
 

今天的開運隨堂測驗,要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到底有多容易被異性騙上床呢?

 

題目:如果你是一個懶惰鬼,想要買最新的懶人機器,下列哪一樣你最想要買呢?

 

1. 自動的摺衣機

2. 拖鞋抹布

3. 自動的餵食器

 

解析:

1.選擇「自動的摺衣機」的人,你們容易被異性騙上床的指數有55%,因為感性的你們喜歡被照顧的感覺,當你們失戀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對你們發動溫柔的攻勢,你就有可能被騙上床了,你們失戀的時候或是失業、心情很低潮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找異性去訴苦,因為你很容易感動,可能不知不覺就躺在對方的床上了。

 

2.選擇「拖鞋抹布」的人,你們被異性騙上床的指數只有20%,因為聰明的你如果對方有不良的企圖,早就被你們看穿了,不但不會被騙,還會反過來吐嘈對方,其實這類型的人很聰明,他非常的清楚自己要怎麼樣去防備被騙,所以當然不太可能被騙上床。

 

3.選擇「自動的餵食器」的人,你被異性騙上床的指數有99%,因為完全跟著感覺走的你們,只要燈光美、氣氛佳,在酒精的作用之下,很容易就被騙上床了,其實這類型的人,他內心深處非常的脆弱,再加上其實他的下半身其實是還滿旺盛的,所以只要有機會,或者感覺來了,他就有可能被騙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