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人愛猜疑;男人愛偷腥,愈會猜疑的女人,愈容易鍛鍊出偷腥技巧高超的男人。
  • 生命中所有準確的「感覺」或「直覺」,並不是來自於「瞎猜」,而是以豐富的經驗及紮實的技巧為基礎,在很短的時間之內爆發出來一連串正確的邏輯判斷,速度快到迅雷不及掩耳,以至於當事人和旁觀者都誤以為:那只是運氣而已。
  • 把自己銳的直覺,化為關心別人的力量,在歲增長中,培養自己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同情心。
  • 讚美別人,就是肯定自己,由衷地表達對別人的欣賞,就是對自己有信心的表現,在別人的優點中,肯定了自己的眼光,在別人的特色中,肯定了自己的氣度,在別人的表現裡,肯定了自己的觀察。
  • 初戀時,像嘴裡含了顆水果糖,酸酸甜甜,充滿令人期待的好味道;熱戀時像吃下灑滿花生的巧克力糖,入口即溶,好吃不膩,怎麼吃都是甜蜜好滋味;失戀時,像是塞了一口的薑糖,明知有益身心,然而卻辛辣嗆人,痛苦難擋。
  • 那些疼痛、喜悅的秘密心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忽然發現,即使對未來覺得茫然,但是擁有獨特的回憶,卻是如此重要,我們剪裁整修著自己的歷史,曾經淡漠的原來竟是款款深情;曾經疏離的也許只是不敢逾越;曾經遺憾的終於得到溫暖的救贖,誰的歲月回憶不是斑斑剝落的呢?然而,因為我們曾經真切的付出與感受,就像仰望著綴滿星星的夜空,雖是斑剝,卻很瑰麗。
  •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糕;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 適當的關心,可以讓對方漸漸開心,不當的關心,卻讓對方把心門關得更緊,有時候保持沈默,也是一種最體貼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