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會跟久未聯絡的同學
一起吃個飯,聊個天,感覺真好
比較沒有所謂的利益關係,所以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不像同事,有時會了權利地位,總要耍點心機
還好,我在這家公司,並沒有這樣的機會,公司小也有小的好處啦
不過還是謝謝眾家朋友的關心,不需要為我太擔憂啦。。。
不管在哪個環境,總要學會成長及處變不驚。。。
等時機一到,我也會想換個跑道
只是,現在的我,有點懶懶的,不想換跑道。。。。
太安逸或者太習慣了吧!
等忙完之後,我會努力找個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
也不用太擔心我的終身大事啦!(千萬不要像我家的老媽及奶奶一樣)
緣份若到,擋也擋不住的,小心,哪天我會臨時炸你們的,怕把你們給嚇壞了,記得把紅包準備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