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所謂,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為了他,我吃再多的苦都值得。。。。。。」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
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這些話表面上聽起來很美麗,
實際上,真的能給對方帶來幸福嗎?
因為,「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心意,
可能會是一大包袱,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啊!
 
其實,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
不知不覺中,身邊的人也會感染到這份幸福。
所以,如果你希望別人幸福的話,
此時,你應該先試著讓自己幸福。
因為,沈浸在幸福當中的自己,
在為他人著想時,會這樣對自己說:「我這樣做並非全為了你,我也希望讓自己開心,但能為你效勞,我也覺得很高興。」
如此一來,
你的內心,
也將重新注入一股愛的暖流。
 
 
出自於微笑面對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