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你的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2.我還記得
作詞:黃婷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伍冠諺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盆大雨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為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迴盪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併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為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REPEAT *

 
3.瘦瘦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聖斐

在童話很遠的世界漂流 完美是個多奢侈的念頭
終於搜集夠多的傷口 才懂 八十分的幸福已足夠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如果一個人 一輩子 只能分到 一塊叫做幸福的蛋糕
寧願一小口 很小口 品嘗味道 不想過癮的一口吃掉

你讓我感動是多過心動  踏實卻比浪漫來得持久
朋友還在懷疑我的選擇 而我 不當仙女已經很久了

我的心 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 就飽了
為了搶快樂 搞得不快樂 為什麼人總那麼傻呢

我的夢 現在瘦瘦的  一下子 就滿了
你的愛或許不是最美的  你的手卻很厚 很念舊
 
4.路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Martin Tang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沖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5.一對一
作詞:小寒  作曲:Tanya  編曲:鍾成虎/瑪莎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來將我溶解  聽說你煩了一夜
給我E-MAIL怎麼寫  找朋友想策略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情話得靠自己學
越簡單就越直接  足以她了解  為何你始終膽怯
只要是嘔心瀝血  的方式都特別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
別人的語氣 怎麼能說明你自己 追我要一對一
若要兩人的結局 就不能留下太多足跡 OH BABY 愛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麼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愛情本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 等你去練習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6.可惜不是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筆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7.下一秒鐘
作詞:易家揚  作曲:Lisa  編曲:Martin Tang

你常說 愛情很麻煩的  你常說 思念是折磨
你常說 永遠是什麼呢  你常說 你不曉得
因為我們都是流浪者  也捨不得
被愛情給牢牢綁著  誰敢說 孤單是可憐的
誰敢說 明天就好了  誰敢說 未來是什麼呢
誰敢說 會有以後  地球還是不停轉動著
天南地北你要好好的  下一秒鍾的事情
有誰知道會哪裏去  愛情有些時候
是真的沒道理  老天爺假如允許
可不可以  讓我在你心裏  上演愛的續集
OH 愛的續集  下一秒鍾的事情  也許沒有你的回憶
為什麼我越走越遠  越想你  而流浪者的天氣
晴時多雲  我想再說一句  我愛你
你常說 愛情很麻煩的  你常說 思念是折磨
你常說 永遠是什麼呢  你常說 你不曉得
因為我們都是流浪者  也捨不得  被愛情給牢牢綁著
 
8.很久以後
作詞:許哲佩  作曲:許哲佩  編曲:鍾成虎/瑪莎

一片空白  腦袋只剩冰塊  曾經你的溫柔
最後只剩沉默  我想不起來
你為什麼離開  那天你說分手  我才恍然明白
愛原來只是你的救生衣  你在寂寞時候
才想到我  我卻當作你是我的氧氣
依賴你給的陽光空氣  夢太美麗
卻沒留下痕跡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想起你的輪廓  也許很久以後
以後灰色的天  一點一滴沉澱  那只退色的鞋
帶你走了多遠  口袋的昨天   答錄機的留言
像無聲的畫面 消失在我眼前 那些甜言蜜語織成糖衣
融化在炎熱的 夏日夜裏 我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
保留你給的泡沫愛情 捨得放開
瞬間海闊天空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想起你的輪廓  也許很久以後
以後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也許很久以後 很久以後 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 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 是否改變很多
如果重新來過 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出現我的以後 以後

 
9.因為還是會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編曲:Mac Chew

因為還是會  窗前站好一會兒 月色明媚
所以捨不得睡  不久前 他還在我周圍
寂寞的氣味不去  在空氣裏頭流動  這個房間
鬧哄哄一些時候  回憶有他多生動  有時候覺得沒什為不同
可能從來沒忘過  那快樂生活  擁有比遣憾的事件來得多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以後就重新來過  卻沒有把握
因為還是會  有想他的一股沖動 寂寞的氣味不去
在空氣裏頭流動  這個房間  鬧哄哄一些時候
回憶有他多生動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不同  可能從來沒忘過
那快樂生活  擁有比遣憾的事件來得多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以後就重新來過  卻沒有把握  因為還是會  有想他的一股沖動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不同 可能從來沒忘過  那快樂生活
擁有比遣憾的事件來得多  有時候想放手向現實低頭
以後就重新來過 卻沒有把握  因為還是會  有想他的一股沖動
 
10.好夜晚Good Night
作詞:姚小民  作曲:李志清  編曲:姚小民

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燭光
我們都陶醉在幻想  雙手是搖籃
我們在搖晃  輕輕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兒彎彎 像條小船  隨著風兒
我們一起離開了海岸  迷失了方向 也不慌張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這旅程會太過短暫
我們都一樣只屬于對方  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
你溫柔眼光我獨自欣賞  好與壞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們輕輕的在夜裏歌唱  卻不知怎了
有一種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閉上  你隨著風一起吹過
我的臉龐 美好的夜晚  星星是燭光
我們都陶醉在幻想  雙手是搖籃  我們在搖晃
輕輕的靠在彼此身上  月兒彎彎 像條小船
隨著風兒 我們一起離開了海岸  迷失了方向 也不慌張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這旅程會太過短暫  我們都一樣只屬于對方
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  你溫柔眼光我獨自欣賞  好與壞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們輕輕的在夜裏歌唱  卻不知怎了  有一種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閉上 你隨著風一起吹過 我的臉龐
月兒彎彎 像條小船  隨著風兒 我們一起離開了海岸
迷失了方向也不慌張  只要能在一起  就怕這旅程會太過短暫
我們都一樣只屬于對方  我的手掌只留著你的溫暖  你溫柔眼光我獨自欣賞
好與壞我們都一起分享  我們輕輕的在夜裏歌唱  卻不知怎了
有一種小期盼  我眼睛慢慢閉上 你隨著風一起吹過 我的臉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