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命相:誰有成為富婆的命?
 

成為富婆有很多種方式,最主要的兩種方式一個是靠男人,一個靠自己,先從找到好男人、好老公,能夠讓她男人是績優股,買長期飯票的女孩子長相分析。

 

1.唇紅口仰:這類型女孩最會吸引男人,因為眼睛是主動的吸引,嘴巴是被動的吸引,男孩子看到這個嘴巴很好吃,會靠過來。

 

2.眉毛彎細:細細彎彎的表示個性很溫柔體貼,男人看到會願意付錢給你,願意把不動產過戶給你。

 

3.掌心紅潤、細軟:手掌軟軟的很多肉,摸起來暖暖的,這類型表示她本身的個性很得男人疼愛,然後她本身的財運也不錯。

 

4.人中清晰:清晰有兩個好處,一是感情生活不錯,二是性生活也不錯,所以這兩項都不錯,男人當然願意整個都交給她。

 

另一個靠自己成為富婆的命相。

1.眼神靈活:眼睛靈活表示她的思考很靈敏,可以像一隻獵狗看到錢,趕快追過去。

 

2.鼻翼外張:鼻翼這部分叫做財帛宮,財帛宮外張代表理財能力、概念好。

 

3.鼻樑高挺:鼻子挺代表意志力,就是萬一失敗,會再爬起來。

 

4.耳厚有珠:耳朵要大、厚,然後要有珠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