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我最近吃過的美食。
 
第一家:阿田麵

赤峰街阿田麵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420(承德路二段129巷內)
電話:
(02)2556-0927
營業時間:
AM11:00~PM19:00
     週三、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第二家:玉里麵
我並沒有跑去花蓮玉里吃哦!而是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吃的,不錯的味道哦!去吃過好幾次,但每次都是臨時去的
 
 
 
第三家:圓山山東餃子館
 
位於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一出捷運往前走便看得到了。
這煙醺的滷味蠻特別的,尤其是他的牛肉,每次去必點,再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真是滿足啊!
 
 
這個水餃皮是手工現桿現包的,不錯吃哦!裡頭包的是韭黃餡,很有湯汁哦!
 
 
第四家:鄭州路牛肉麵
 
真的是肉粉多哦,價格又便宜,我小碗的吃不完。我朋友說他從一碗四十元吃到現在一碗八十元,是他年輕到現在的回憶。
 
 
 
第五家:寧夏夜市
小吃一:豆花莊
民生西路口的豆花莊,有著傳承了40多年的手工傳統豆花,以黃豆遵循古法製成,水水嫩嫩的豆花濃度百分百,充滿甘蔗甜味的糖水也很令人喜愛,加上碩大圓潤的花生,或熬得軟爛的大甲芋頭,都是教人「吃前想念,吃後懷念」的絕佳冰點呢!
 
 
小吃二:詹記雞腳翅
忘了拍照,極力推薦,一定要加些辣才夠味,十分的美味。
 
小吃三:順路來紅燒肉焿
 
 
 
 
此為他招牌,就是傳說中的紅燒肉焿哦!
另外建議點他的燙地瓜葉,很美味耶!
 
第六家:大戶屋
 
自從大戶屋換了新菜單後,一直沒有機會再去吃,臨時跟封君約了去吃。我點的就是干貝蒸籠飯套餐,另外他的黑糖豆漿也很讚,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