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我爸媽結婚三十一週年,我媽一直有個心願想要拍全家福,跟我提了很久,我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但我沒有忘記他這個心願,所以在2007年他的生日,我跟他說今年就送他這個禮物囉!
跟婚紗店約好時間,大伙就到婚紗店去了,一大早十點左右就到了,開始化妝囉!我媽可能很少貼雙眼皮貼跟睫毛吧!有點不太習慣,漸漸地不太像平時看到的媽,老爸就跟老媽說:「你要是走在路上,我可能不認得我老婆了,不過你今天真的化得很漂亮,要不然你回家就不要卸妝了,這樣的話,我就能多看一天漂亮的老婆。」實在不忘搞笑本性,讓我們笑到肚子痛,但我卻深深感受到,做老公的還是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妝的美美,穿的美美的,所以眾家好友,你們可千萬別結婚後,都一一變成了黃臉婆哦!小心這有可能成為老公外遇的原因,還是要讓自己保有身價,讓老公會緊張,呵,這是我個人想法啦!至於我那可愛的老爸,幫他做了個年輕點的造型,還幫他噴上金咖啡色的染劑,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接下來就把所有人的妝都化好了,換上白紗禮服及頭紗囉!化妝後的我,跟現實的我,還是不太一樣咧!我爸媽都說不太像我了。第一次穿白紗,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者還沒到要結婚的那天吧!哈。。。。第二套則是一件豆沙色的晚禮服,當然也換了個造型,這次幫我接了假髮,讓短髮的我,頓時變長髮了;第三套則為和服,這套和服很妙,拍照後的好多天,拿出我好麻吉的謝卡,突然發現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選了同一件和服,超有默契的,難怪我再挑照片時,在和服造型的某張照片,看到了她的表情,原來我身上也有她的影子,哈。。。。其實有時候講某些話,做某些動作時,會發現我身上有朋友的影子,有時久了,卻疏於聯絡,感覺很疏遠了,卻又發現身上有這人的影子,原來,他沒有遠離我而去,一直活在我心裡咧!
回到家之後,二個老人家確實也累壞了,一直拍到下午四點,也讓他們餓了肚子,拍完才吃中飯,二個人突然跑去廁所,聽到他們在洗臉,嚇了我一跳,竟然沒有給我用卸妝油卸妝,太厲害了,我直衝廁所,幫他們二個用卸妝油,我那可愛的老爸,不知道該怎麼用,我說要不然我幫你好了,結果我媽跟我爸說:「你活到這麼多歲,第一次讓女兒幫你洗臉,幸福哦!」我爸笑開懷了,而我心裡也有股暖暖的感受,只要我能為你們做,能力範圍內的,我會盡力去做的,我親愛的爸媽。(本來早就應該記錄這段過程,不過工作一直很忙,到現在才PO上來,所以有很多中間好玩、好笑的過程,我著實有點忘記了,如果我有想到,我再來補充囉!)
我真的覺得拍這個全家福很有紀念性,我真的很高興,等我爸媽年老時,他們還是會記得,曾經有這段回憶,呵。
不過我的照片還在製作當中,1/28才能去取件,要看的好友,請直接Q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