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的對話    
如果。

onlysolitude/
愷愃

我望著天 想著你對我死心了沒有
一遍遍數著你最愛的星星也數著過去種種破碎的幸運
曾經我以為我愛上你是命中注定 卻忘了去注意你笑裡的假意
我突然覺得 改變也是一種需要必備的勇氣
因為沒有你的我 差點窒息

你可以 恨我 怨我 不再理我
我會假裝什麼都沒有
只要你認真的聽我說 我想用我的話告訴你我有多快樂
兩個人的世界太擁擠 也許一個人才會自由

其實死心也是一種理由 更是放縱的藉口
如果你愛我 你會知道天空灰濛濛是因為我的淚已經向下墜落

你可以 恨我 怨我 不再愛我
我會不在意的繼續往前走
如果回憶是沉默 我會把全部都放在左胸的垃圾桶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向沒有你的盡頭
那時你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只是我什麼也不願多說
如果 你愛我 你更會明白我沉默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