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哪些男生符合擇偶三低標準呢? 
2006-08-29 22:29/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哪些男生符合擇偶三低標準呢?(參考太陽和月亮)
 
低姿態:雙子座、水瓶座
雙子座/話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不跟你一般見識,所以低姿態是來自於覺得對方是女人,比較不講理,不跟她計較,但實際上內心是有那麼一點不耐煩,但是願意求和,因為會覺得女人嘛,不講理是應該的,所以當覺得對方還是個可愛女人的時候,姿態是還滿低的,女人嘛就是要拿來疼的。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是因為不想惹麻煩,所以願意很溫和的跟你溝通,譬如說真的吵起來,兩個人這樣繼續吵下去也不是辦法,水瓶座的人就會軟化態度,然後基本上也很願意溝通,當然很多水瓶男,並不是真的很低姿態,可是你已經跟他綁在一起了,他非低不可啦。

 

低束縛:天秤座、射手座

天秤座/其實天秤座的男生,是屬於那種,大家最好各忙各的,還巴不得你不要煩,是因為他覺得各過各的,不干涉你那你也不要干涉到天秤男,尊重你是個個體,麻煩你尊重他一下,所以基本上是他也很怕束縛,所以他當然對你也不會束縛。

射手座/屬於那種精神上的溝通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如果人家說,你女朋友可能會出軌囉,他會覺得說,如果出軌表示她不愛我,走了也好,他的態度基本上態度是這樣,所以他反而不會去束縛你,他覺得在這種,放風的這種狀態,你還很乖,那表示我們是真愛,他抱持的精神是這樣子,所以他也不想束縛你,他反而用這個來考驗你。

 

低風險:金牛座、天蠍座

金牛座/像金牛座的人,財務上絕無問題,第一個他很保守,也不會去亂投資,就算要投資也非常謹慎,然後他不貪財,不會去貪多,就是只賺正財,然後所有的錢,如果不會用的話,那寧可用存的,寧可投資房地產,都是走最正規的路線,所以基本上嫁給他,雖然未必大富大貴,但是絕對衣食無虞。

天蠍座/天蠍男非常的有生意頭腦,如果說他已經要想娶你了,要想跟你在一起,他就會去為了趕快達到,美麗的夢想,譬如說住豪宅啦,有花園啦,他就會拼命努力賺錢,反而會開發他賺錢的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