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最愛的人
作詞:張錦華 作曲:張錦華

雲中的月 半醒半茫
燈下的人 心頭沉重
為你我心甘 為你我情願
守你一生 護你一世人

啊…只愛你一人 我愛你這呢重
甘願用生命來疼痛
啊…只愛你一人 你傷我這呢重
叫我怎樣用一生憨憨等
啊…有望無望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在你眼裡(華視偶像劇《地下鐵》片尾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偉 編曲:吳慶隆

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 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 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 叫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原來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裏

轉了彎 而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 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 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 推倒了在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倒映在你眼裏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證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在你眼裏

愛著你 我懂得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 正在等你 相遇
 
 
一個人的遺憾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永別了 我的愛 我還不能習慣 沒有你的存在
回到無聲角落 冷的快要想不出 你曾給我的溫暖

*永別了 這份愛 我害怕你孤單卻不敢留下來
 當愛總在惡夢中被修改 我不想哭得像個小孩

#一剎那無奈 好過一次次失敗
 一點點愉快 要用一生來感概
 一個人遺憾 好過被世界推開
 你安穩的睡吧 我慢慢讓淚停下來

Repeat *,#,#
 
 
相愛(夜半歌聲插曲)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男聲:范逸臣

男:他們告訴我 愛是個惡魔
  要你一顆心 還你一場空
  我們的愛與眾不同  推翻他們的胡說

  愛上妳之前 我懵懵懂懂
  現在我明白 我生的理由
  原來我已睡了很久 是你用愛叫醒我

女: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要說出口 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男:做什麼都對 說什麼都感動
  天地都有情 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麼都不愁 別人為何都不懂

  牽著你的手 我什麼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 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 就是你我愛的時候

女: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女: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男:        完美   嬌柔   悸動

女:你要我什麼
男:     你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女:你愛我怎麼
男:     我愛你的每一個動作
女:只要說出口     我的深情
男:     我已經無法說的盡
女: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都是你的
男:  不悔   執著 都是你的

合: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女: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    我的嬌柔    我的悸動
男:          你的完美    你的嬌柔

合:你要我什麼
男:     你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合:你愛我怎麼
男:     我愛你的每一個動作
合:只要說出口
男:     我已經無法說的盡
男: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我的執著
合:都是你的 都是你的
 
 
 
一下下(椎心版)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最後一班懸浮火車 滿載懸在空氣中的不捨
我們卻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開站著毫無牽扯

現在的我能說什麼 徘徊你們之間的流浪者
說決定心是給你的 卻要你給我留下來的許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記憶徹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會回家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希望你是諒解我的 感動過的痕跡很難割捨
一顆心就要愛你了 暫停一下並不算出爾反爾

Repeat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Repeat *

我只想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對的話
以後我不會再牽掛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這辦法 才不再想他
 
 
有你置身邊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陳維祥 編曲:王豫民

有你置身邊 一年四季攏是春天
風微微 連喘氣嘛感覺甜甜
有你置身邊 天邊海角嘛隨你去
情綿綿 連飲水嘛感覺醉醉

只要有你 食飯攪鹽我嘛歡喜
榮華富貴 我排塊尚尾一位
只要有你 減活幾年我嘛願意
身苦病疼 我留咧乎你醫
我是彼呢愛你 勝過愛我自己
假使真正有後出世 嘛愛你千千萬萬年

我是彼呢愛你 勝過愛我自己
假使真正有後出世 只要有你 有你置身邊
 
尪仔某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張乃仁 女聲:詹雅雯

(女)嫁你一世人 無論 好額散
  希望做陣 食甲老 甲你染頭鬃
  有心甲你做尪某 船甲你拆同班
  你是風 我是帆 若無你 船駛袂珍動
(男)愛你 歸世人 美醜我無嫌
  陪妳同齊食甲老 風雨鬥陣淋
  有心甲妳做尪某 船嘛甲妳座同班
  我是海 妳是港 若無妳 我會心茫茫

(女)夫妻本是相欠債 按怎還嘛還袂完
  有時恩愛有時冤 愈幸福著愈平凡
(男)尪某命運攏同款 按怎計較算抹完
  有時體貼有時煩 愈簡單叨愈永遠

(女)隨你一世人 苦的 卡多甘
  行過彼多 世間路 雙手有你牽
  有緣甲你做尪某 船甲你休同站
  你是望 我是願 若無你 幸福一場夢
(男)疼妳 歸世人 慣四乎妳管
  上愛聽妳迺迺唸 驚妳厚操煩
  有緣甲妳做尪某 船擱停嘛無幾站
  我情深 妳意重 若無妳 美夢一場空

(男)生那未凍 甲你同一日
(女)要走嘛要甲你
(合)同一工
 
 
老父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編曲:王豫民

一個人治外面坐 彼是阮老父
孤單是伊的人客 往事是彼杯茶
寄月娘傳乎尹某的批 不知收著袂
講妳著不免掛念 厝內底 的大大細細
爸爸的面上 所留的 是晟咱一家換來的代價
一雙手 一雙鞋 一步一步牽咱經過
爸爸的一生 甲算算咧 嘛不曾 真正享受過
若不有孝 無機會 因為一個人 只有 一個老父

一個人治房間躺 彼是阮老父
思念是伊的棉被 要蓋減一個
寄天星傳乎阿母的批 不知收著袂
講我會乖乖聽話 有孝阿爸 呷甲百二歲
爸爸的身軀 所流的 是甲阮同款的血脈
一枝草 一點露 一代一代 千秋萬世
爸爸的一生 甲算算咧 嘛袸無外久的日子通過
若不有孝 無機會 因為一個人 只有 一個老父
因為老父 去到叼 嘛無地賣
 
 
夫妻之歌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紀明陽 女聲:董育若

(男)會凍娶你做牽手 是阮祖公仔燒好香
  雖然淡薄仔無自由 我有一個溫暖的巢
(女)有緣嫁你做某子 好歹攏是阮的命
  雖然風流你第一名 希望變成過去啦
(男)我會用我的愛 甲你惜命命
(女)我會用我的情 隨你身邊行
(男)我會用我一生 的時間來甲你疼
(合)我嗎會用我一生的青春來陪伴
(男)會凍娶你做牽手 是阮祖公仔燒好香
(女)雖然淡薄仔無自由 咱有一個溫暖的巢

(合)雖然淡薄仔無自由 咱有一個溫暖的巢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編曲:張乃仁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 無計較
怨天怨地 嘛襪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乎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己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 你有外緣投
穿好穿歹 無計較
怪東怪西 嘛襪曉
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嗎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老婆
作詞:藍晨洲/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陳維祥 編曲:張乃仁

如果有一天 我們已活了很久(我們已一無所有)
看過人間多少 悲歡離合(悽悽落落)
我還能在你身邊 陪你坐坐
聽你跟人說 當年你怎麼追我
也許我沒有 你要的體貼溫柔
也許該做的我 做的不夠
我也會 默默的 在你的背後
擔你的心 分你的憂
只要你叫我一聲 老婆
再多的委屈我都忘了
吵個架把淚流一流
找個理由 原諒你所有的錯
只因為我是你的 老婆
再苦的日子我們都過了
等我們銀髮白頭 回家的時候
請記得牽著我的手 帶我一起走

這樣的想法 算不算奢求
別讓我孤孤單單 一個人活
 
 
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Repeat *,#,△,#,△
 
 
靜靜的
作詞:林唯 作曲:梁介洋 編曲:陳飛午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Repeat *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Repeat *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戒不掉
作詞:姜憶萱 作曲:周谷淳 編曲:吳慶隆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Repeat *,#,#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