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生肖運勢:下半年哪些生肖會有感情上的考驗
2006-06-08 22:00/本報訊  

開運鑑定團/生肖運勢:下半年哪些生肖在感情方面是要接受考驗的
 
第三名:蛇三心兩意、引爆爭執,這就表示說雙方其實已經定下來,但是其中的一方認為我就是他了,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就是我的真命的天女了,但是另外一方還在三心兩意,所以一定就會引爆爭執。

尤其是1977年跟1965年次的蛇,會發生的時間是農曆的七月跟八月,可能是屬蛇的自己或蛇的另外一半要注意一下。

 

第二名:羊親友欠和、相處不寧,就是男女主角本身沒有問題,可是旁邊的親友一直講那個不行,那個不行,甚至雙方的父母也加入戰局,當然這種狀況下,很可能就是考驗你能不能在愛情非常的堅定繼續下去呢!

尤其是1979年的羊請你特別小心,發生的時間是農曆的9月跟10月,農曆的9月跟10月的時候,你們兩個不管愛情多堅定,你都要注意你的周遭會有發生這樣的考驗。

 

第一名:雞對方逼婚、考驗誓言,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是很好的,本來就沒有事,可是有一方他提起要結婚,但對方另外一方完全沒有想到這個事,所以這種狀況下,就是一個考驗,也許會結婚,或者最後就散了,會在到底要不要結婚,或者分手兩邊煎熬。

尤其是1981年跟1969年的雞,發生的時間是在農曆的11月跟12月,如果這段期間,你或者另外一半想要逼婚,要趕快攤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