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的生活智慧  

 

十二生肖2010年12月運勢晴雨表

12月,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多希望每天都能陽光普照,把我們曬得暖烘烘的,天氣總是隨著時間在變化,那麼你的運勢呢?快跟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你12月的生肖運勢變化吧。

鼠:多雲轉晴
愛情:
單身者和異性相處時多注意對方的感受,多為對方著想,善解人意的你異性緣會增強。有伴侶者不要忘記在重要的節日為對方準備貼心的小禮物,讓他既驚喜又感動。

事業:
月初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是因為有人出手相助,能很快解決,月中事業運上升,受到上司的賞識,有機會參加重要的項目,這是你表現才能的好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財運:
本月花在聚會上的錢會增多,提前做好規劃,預算好收支,合理安排你的金錢支出,這個月將會是快樂而又充實的一個月,偏財運不錯,會有意外的小財進賬哦。

牛:風和日麗
愛情:
單身者能夠在異性面前大膽的展示自己,給他人留下了好印象,桃花運很好,發展戀情很容易。有伴侶者對另一半的關心和關懷增多,讓對方感受到濃濃的愛意,愛情甜蜜。

事業:
工作中幹勁十足,表現慾望強烈,你的積極態度為你贏得很多的好機會,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強出頭,風頭太勁很容易造人妒忌,平時多和同事溝通,有助於增加默契。

財運:
本月投資直覺很強,容易聞到賺錢的氣息,對財經資訊和市場動態的把握力度適宜,知道該如何出手、何時出手,賺錢的機會很多,對於有風險的投資,一定要做好評估。

虎:小雨
愛情:
單身者若選在此時表白很容易表錯情,遭到對方的拒絕,不妨通過他的朋友探探他的心意,再做打算。有伴侶者容易因為誤會而發生口角,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誤會便會澄清。

事業:
工作的時候有些分心,導致出現一些小差錯,這會降低你在上司心裡的印象分,想要亡羊補牢就趕快打起精神,專心工作,你的實際行動比費力的辯解要實在很多。

財運:
財運不佳,有破財的跡象,出門要記得鎖好門,如無必要,貴重物品不要隨身攜帶,到人多的地方要注意看管你的財物,小心駛得萬年船,做好預防工作是重點。

兔:晴間多雲
愛情:
單身者的戀情發展忽明忽暗,有些撲朔迷離,不防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思考一下未來的發展,太過急進未必是好事。有伴侶者要多注意對方的健康問題,多給與關懷和體貼。

事業:
對於客戶的要求要盡力滿足,即使對方表現得有些無理取鬧,但是你對待客戶的真誠態度會為你的事業帶來新的機遇,有助於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財運:
本月財運頗佳,能夠很好的瞄準商機,有自己獨特的理財方案,但要注意不能因此而孤注一擲,冒險投資極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龍:雨夾雪
愛情:
雙人戀情本月危機重重,常常因為吵架生氣而說出傷害彼此的話語,雙方都難以冷靜,關係緊張,言語雖無形,但是卻很鋒利,如果是真心相愛,及早挽回對方才好。

事業:
本月比較頑固,不懂得變通,在團隊中樹敵較多,讓人覺得很難合作,人際關係亮起紅燈,有時間多反省自己,你會發現一些問題,要學會正確的看待自己。

財運:
本月財運一般,主要的收入還是來自於工作所得,不要妄想收穫意外之財,對於熟人介紹的投資項目要謹慎,不要盲目的跟從,小心是陷阱。

蛇:陽光普照
愛情:
單身者應該多參加聚會和Party,在放鬆的狀態下你能更好的展現自己,更容易吸引異性的眼光,有機會告別單身哦。戀愛中的人要多信任對方,不要干預另一半的私人空間。

事業:
事業蒸蒸日上,你所接受的新工作就是新的機遇,也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再加上同事們的大力舉薦,升職加薪指日可待,但是不可因為驕傲而有所鬆懈。

財運:
偏財運佳,之前的小投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本月經濟充裕的你要注意財政支出,不假思索的刷卡消費會讓你下個月很有緊迫感哦,還是有所節制為好。

馬:晴天有微風
愛情:
有伴侶者猶如沐浴在春天的陽光裡,聞著撲鼻而來的花香,感覺十分甜蜜,不過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工作也要多努力。單身的朋友穿上鮮艷的衣服可以提升異性緣哦。

事業:
工作積極性很高,面對困難的工作毫不畏懼,你這種開拓的精神十分鼓舞士氣,團隊氛圍很好,大家集思廣益,工作進度加快不少,你的人氣也隨之有了提升。

財運:
財運不錯,兼職和投資都能獲得較好的回報,雖然你有很多賺錢的點子,但是實際操作的時候還是要認真考慮可行性,選擇最穩妥的投資方法比較可行。

羊:陰天
愛情:
單身的朋友面對愛情有些退縮,自信心不足,即使碰到心儀的異性也不敢有進一步的行動,這樣很容易就會錯失美好的姻緣,愛情需要勇氣,為了幸福,大膽的爭取一回吧。

事業:
工作因為遇到一些困難而被迫中斷,你一味的苦惱和抱怨是無法解決問題的,先讓自己放鬆下來,再冷靜的思考,尋求應對方法,請教有經驗的前輩對你會有所幫助。

財運:
財運一般,可以為自己添置一些實用的物品,雖然要花費不少錢,但是能給你帶來很實際的享受,要對自己好一點,學會享受生活。

猴:小雪
愛情:
有伴侶者相處時很少顧忌對方感受,以自我為中心,這樣讓對方有種被忽略的感覺,容易產生心理上的隔閡感。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佳,不妨多放些心思在工作中。

事業:
工作不會有大的起伏,在平平穩穩中按部就班的進行,工作之餘的閒暇時光不防用來充充電,多學習與工作相關的知識,不但充實了自己也為將來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財運:
本月比較保守,投資積極性不高,因投資所獲的進帳很少,月末會有不錯的機會,若能及時把握會有不錯的回報,對於陌生領域的投資需謹慎,先進行小額投資做實驗。

雞:晴空萬里
愛情:
本月情緒愉悅的你對待情感充滿了希望和感恩,與情人相處時容易得到幸福和快樂,同時也可使對方的情緒受到感染,將是甜蜜蜜的一月。

事業:
情緒高昂的你面對事業顯得鬥志昂揚,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個金點子都充滿成就感,對事業的企圖心很強,願意用心去經營,上司對你的表現也很滿意。

財運:
本月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得合不攏嘴。只不過要謹防個別小人殺你個措手不及,多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狗:陰天有小雨
愛情:
本月有些任性,愛耍小脾氣,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感情的情趣,但過於任性,無理取鬧,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險。單身的朋友在咖啡館和電影院遇到緣分的幾率很高。

事業:
本月虛榮心重,表現自己的慾望強烈,對自己常評估過高,容易因一時衝動而接受難以完成的任務,偷雞不成蝕把米,反而留給上司輕浮的印象。

財運:
本月在投資上缺乏主見,很容易受他人的蠱惑進行投資,最終導致金錢的流失。盡可能不要將錢物借給不是很熟的人,以免日後成為一筆呆賬。

豬:陰天轉晴
愛情:
感情生活雖然平淡,卻也充滿溫馨、安定。晚上若都有時間,不如常常外出去散散步吧,在悠閒的氛圍中那種平淡的幸福會悄悄蔓延。

事業:
和同事相處較愉快,工作上不會遇到大的煩惱,但會遇到點小挫折,只要保持樂觀心態,冷靜判斷,就能順利渡過並能有所收穫。

財運:
賺錢的想法很多,可以大膽嘗試。上半月財運不錯,可請教理財方面的專業人士,在評估後進行投資。月末財運下滑,沉迷金錢遊戲會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