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白羊座

健康運:***


今年的健康運有很高的精力,但是七月十四日以前,你的健康宮基本上是空宮,所以你很可能會忽視健康的問題。

過了七月十四日,你第六宮的星開始增強。

這一年最重要的占星消息,就是九月十二日土星進入你的健康宮,從此以後有兩年半的時間,土星都成了你的健康星。

土星是你的事業星,因此也指向你的事業要重視健康這個主題。

同時你也要注意土星所管的骨骼和牙齒的部份。

水星是你的健康星,所以水星所管的神經系通、肺部和小腸,你都要注意。

這一年你對健康將會非常注意,土星要你注重每一天的常規訓練,起居作習要有定時。

你也將會對治療有更大的興趣,發現許多新的治療方法。

當然,十二宮所代表的精神性,也是你得重點發展的方向,才能平衡六宮的土星。

九月二日以後,健康和事業都要看成是一體的。如果你的事業和健康有關,事業運將會特別好。

水星是你的健康星,所以你會對各種不同的自然療法都有興趣。

每年水星都有三個星期退行,因此你要特別注意水星退行的時間,可能會影響你的健康。

 

 

獅子座

健康運:*


2007年,你的健康運要比2006年要好,但是2008年將會更好。

三顆長期星一直給你壓力,所以你的健康要小心注意。

當土星在你的本宮,也限制了你的個人精力,所以你必須要學習去組織你的精力。

這可讓你的「內在兒童」大大的不高興!

但是你要知道,你最大的健康危險就是缺乏精力,也造成免疫力的下降。紫松果菊是目前自然療法中,最能提升免疫能力的印第安藥草,也成了全世界最當紅的藥草。也可以好好維護你的免疫能力。

不過,土星是你的健康星,當土星在你的本宮,你也會對健康的問題更有興趣,而想過一種健康的生活。

當土星在我們的本宮時,對於瘦身減重是最好的時機。這也許是獅子座最愛聽的一個好消息吧!

這年對你來說,好的健康也意味著自然美,使你更顯得容光煥發。

九月二日以後,你的健康星進入金錢宮,因此金錢的健康也會影響你身體的健康。

同時你也會花更多的錢,在自然療法或健康食品上。

 

 

人馬座

健康運:***


這一年你的健康運會在壓力的角度,而你的第六宮基本上是空宮。

九月二日,土星開始對你的健康宮產生和諧的角度。所以你也可以慢慢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

由於你的健康宮一直缺乏長期星的進入,所以你也很容易忽視你的健康。

冥王星一直長期在你的本宮,而木星今年也進入你的本宮。木星喜歡過好的生活,享用美食和美酒,滿足各種感官的欲望。

所以木星在人馬,也是非常強勢的位置,但是,木星過度的喜歡美好的生活,也會帶來健康的危險。

由於冥王星在你的本宮,你也會經歷許多個人的轉化,由其是身體形象的轉化。你一直努力增強自己的自我價值和自信心,2007年,在這方面你都非常成功,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滿意,你也喜歡自己看起來的樣子。

九月二日以後,你會更注意自己的健康。同時,事業運也變得更強,所以你要有更好的計畫去組織你的精力,配合精力做不同的活動。

金星是你的健康星,所以要特別注意金星所管的腎臟。但是兩年一次的退行發生在2007年七月二十七日到九月八日。

不過,金星的退行也可以讓你好好的思考自己的健康問題。這個時候土星會帶給你健康上壓力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