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七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戰車(正位)+ 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事業大力拓展的七月,請鎖定方向全力以赴吧!

因為能量飽滿及勇氣充足的緣故,本月是你工作事業氣勢如虹的時刻,不管是原有工作崗位的拓展或是轉換跑道,都是非常有利於你的,並且容易獲得貴人的提攜相助,而讓你衝刺出一番成績來,建議你一定要把握這個事業大利拓展的機會,鎖定方向全力以赴喔!而愛情上的主動出擊不但能激發出彼此的熱情,而且有助於穩定關係,建議你不妨花點心思製造浪漫,一舉征服情人的心吧!

2.金牛座-世界(正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運轉順遂的七月,請把握良機調整財務投資吧!

現階段的生活有著你自己的步調,不管是隨遇而安或者計畫周詳,你總能享受到諸事運轉順遂的愉悅,請依循目前的節奏繼續沈浸其中吧,工作與財務狀況都無須擔憂,一切都將在你的掌握之中喔!若要生活有所新意的話,不妨為自己計畫一趟旅遊或學習音樂舞蹈才藝,財務投資則可以把握機會適度調整;而無論身邊有無情人相伴,你都能感到自在快樂,充分體會愛情的更高層意義喔!

3.雙子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意念主導的七月,請堅定信心去克服軟弱吧!

先前的工作任務繁忙耗費了你所有精力,本月的你在工作表現上不如預期,尤其容易發生粗心失誤或無法專注的問題,而讓挫折感頻頻發生,提醒你這是一個情感意念主導的階段,別讓太過風花雪月的心思減弱了你的理性運作喔!而愛情上雖然有諸多感性情緒想要表達,卻無奈情溢於言,表現方式總讓對方無法猜透,建議你堅定信心去克服心中的軟弱,有想法就勇敢地與對方分享吧!

4.巨蟹座-審判(正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壓力瀕臨極致的七月,請重新調整目前生活步調吧!

生活上很多事情似乎都同時走到了一個瓶頸階段,層層的考驗正近在眼前,尤其是工作事務上的問題,先前所堆砌的壓力已經瀕臨極致邊緣,若再不思索解決之道的話,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努力白費喔!而愛情道路上所面臨的阻礙,也是你暫時無法面對的難題,雖然互動關係壓得你喘不過氣,但這是一個需要跨越的關卡,只要你真心沈澱反省,重新調整生活步調,必會找到解決的契機唷!

5.獅子座—惡魔(逆位)+ 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執著獲得釋放的七月,請正視內心的蠢蠢欲動吧!

先前緊握在手中的東西,不管是理所當然的或原本不屬於你的,本月都逐漸不再困擾著你,因為你的執著已然獲得釋放,慢慢甦醒的理性不斷喚你回歸現實面的問題,終於可以跳脫情境,以局外人之姿檢視現階段的生活。無論是工作領域或情感層面,你的難題都是看不清自己,因誤以為受制於人而依賴沈溺,提醒你正視自己內心的蠢蠢欲動吧,瞭解慾望所在才能戰勝你內心的恐懼感喔!

6.處女座-愚者(逆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迷失錯誤方向的七月,請小心一意孤行的後果喔!

或許是基於一種突然醒悟,也或許是賭氣因素始然,本月的你會想要褪下小心翼翼的外衣,大膽地任性一次,做些讓周遭人都傻眼訝異的事,以宣示自己某種象徵性的存在意義。但現階段是你容易因為盲目而迷失錯誤方向的時刻,如果堅持一意孤行的話,請小心得不償失的後果喔!尤其是工作上請謹慎考慮轉換跑道之事,愛情上更別胡亂宣示主權,以免後續發展完全出乎你的預料喔!

7.天秤座-節制(正位)+ 聖杯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融洽協調的七月,請把握機會更上一層樓吧!

均衡對待的關係一向是你追求的目標,不管是愛情互動或工作協調,本月正是你充分感受到諸事交流順暢的時刻,隨著周遭人事物關係融洽協調的發展,你的生活也逐漸邁向穩定的軌道。尤其是愛情上的成長,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關鍵時刻,只要雙方彼此專注對待,就能夠跨越更親密的關係喔!而工作上的進展也非常良好,不管是進行合作協調或業務交流,努力就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喔!

8.天蠍座-月亮(正位)+ 聖杯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不安情緒高漲的七月,請謹慎規劃下一步的方向喔!

隨著周遭環境的詭譎發展,本月的你會逐漸感受到一股未知的恐懼感,許多不明確的答案與模糊曖昧的互動關係,深深影響了你判斷與行動,加上不安情緒的高漲,更讓你想逃離目前的處境。提醒你別被自己的懷疑恐懼給蒙蔽了,與其倉促地不分東南西北地亂闖,不如靜下心來謹慎規劃下一步方向,不管是愛情人際或事業工作的發展,眼前的遭遇都不過是一個過度時期,請耐心等候吧!

9.射手座-吊人(正位)+ 權杖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備受環境牽制七月,請以低調忍耐代替衝動行事吧!

即使興致勃勃地想要朝某些計畫前進,但本月的你卻要切記勿躁進,因為備受環境牽制的關係,讓你無法為所欲為地拓展,如果按奈不住衝動行事的話,恐怕落得無功而返喔!建議你暫且採取低調策略,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表現,一動不如一靜,只要能夠熬過這個階段的束縛,未來的發揮空間將更廣闊。而愛情上的主導權就交到對方手上吧,你能做的就是全然接受,體驗另一種被動風情。

10.魔羯座-死神(正位)+ 寶劍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大刀闊斧前進的七月,請重新計畫未來的走向吧!

很多的堅持已經沒有必要了,過多的掙扎也只是徒勞無功,現階段的你所需要一種放手的勇氣,無論先前困擾你的癥結為何,都無須再執著,如果持續眷戀不捨的話,決定權將落入他人手裡喔!工作事業上的疑難雜症,請大刀闊斧去改善吧,而感情上的瓶頸僵局,也需要勇敢面對,為了讓生活有重新運作的可能,請改變現狀訂立新的未來計畫吧,因為你不改變外力也會迫使你改變喔!

11.水瓶座-女帝(正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豐收愉悅的七月,請別過度擔憂過程的瑕疵喔!

雖然偶爾難免還是會杞人憂天,擔憂自己中諸多想法會是不切實際,但不管是你個人魅力發揮作用,還是環境中機會蓬勃,本月的你都將嚐到情感豐收的果實,不但桃花機會增多,而且備受眾人照顧呵護,有情人者充分享受愛情的甜美,而單身者人際互動亦活躍,生活當然愉悅滿足囉!而工作或財務也是成果豐收的時期,長期耕耘可望有所代價回饋,但提醒你別因此而娛樂怠惰唷!

12.雙魚座-太陽(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掙脫情緒陰霾的七月,請樂觀迎接旺盛好運吧!

雖然先前或許深陷情緒低潮的困擾,讓你一度退縮逃避且悲觀喪志,但所幸隨著本月能量的灌注,你將逐漸掙脫情緒的陰霾,而重新找回陽光燦爛的笑容囉!這是一個熱力旺盛的樂觀階段,不但許多你思索不定的事情都逐漸明朗化,而且未來發展指向明確,不管是工作事業抑或愛情人際,只要你以無比的信心去面對,單純地熱情地投入其中,好運就會助你順利跨越到預設的目的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