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六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癮士(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躁動不安的六月,請別讓固執心態引導錯誤方向喔!

來自於工作環境的競爭壓力,讓你不得不繃緊神經力求表現,但本月是你能力備受質疑的階段,過度積極顯得你邀功攬權,而消極行為卻不是你所能忍受,也因此在進退兩難的情勢之下,你的工作情緒容易躁動不安,直接影響成果評價。而愛情上的本位主義與固執心態,也會讓彼此的裂縫成為鴻溝。建議你放棄倚老賣老及暴躁剛愎的溝通模式,才能讓工作及愛情恢復和平均衡的對待喔!


2.金牛座-戰車(逆位)+ 權杖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欲速則不達的六月,請謹慎踏穩每一個前進的步伐吧!

生活與工作中諸多事務在同一時刻來襲,讓你有種分身乏術的無奈,雖然兵來將檔、水來土掩,你暫時仍然應付有餘,但隨著精力逐漸透支,你終究會發生忙中有錯、錯造成亂的情況,而讓自己陷入事倍功半的懊惱。而你面對愛情的粗枝大葉,幾度匆忙赴約、約會遲到的狀況下,雙方再多的熱情也會逐漸消退。提醒你別將行程安排太緊湊,無論工作或愛情,都讓自己有喘口氣的機會吧!


3.雙子座-月亮(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環境陰霾的六月,請耐心等候豐收的果實吧!

雖然環境中充滿了不確定感,讓你有點舉足無措,但在小心翼翼摸索及探究之下,你終於能夠擺脫陰霾的氛圍,盼到期待中的曙光契機,尤其是財務上的明朗化,更讓你倍感先前忍耐的值得。而愛情上的漸入佳境也會讓你心情愉悅,雙方在度過冷戰期之後,逐漸找到了適合的相處方式,不再無端猜忌彼此的心。建議你試著恢復自己想要的生活享受,偶爾也將縮衣節食的計畫擱置在一旁吧!


4.巨蟹座-審判(逆位)+ 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誤判情勢的六月,請虛心學習環境的考驗吧!

工作或財務上的拓展機會看似有所願景,但請注意這是個躁進不得的時期,若你一心只考慮到利益層面的回饋,而忘了評估環境的趨勢,很容易使得投資方向失誤,而懊惱一去不回的心血喔!而愛情上的驕傲行徑,將會使你從高高在上的姿態落入現實的打擊,不但無法接近心儀對像,反而讓對方望而卻步。提醒你別忘了虛心學習的課題,無論面對工作或愛情,深刻反省才能突破瓶頸唷!


5.獅子座—正義(逆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決策失誤的六月,請理性評估目前的選擇機會吧!

生活上或工作上的壓力已逐漸造成你精神上的緊繃,只要再稍加一點不順心,失控的情緒就會讓你想要放棄一切,什麼都不想要地任性而為,是你心中最迫切的渴望,但無奈身處無處可逃的環境之中,下一步不知方向在哪裡。而對待失衡的愛情關係,也是讓你盲目悲觀的因素,緊張的相處氣氛,已不是逃避就能忘記。建議你暫且放下心中的執著,以局外人的立場來指導自己整頓這些壓力吧!


6.處女座-世界(正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踏實愉悅的六月,請按部就班打造理想生活吧!

生活中的諸多事務都運作順利,不必你費心用力,尤其只要你將心思專注於工作上,按部就班甘於平凡,自然就能享受踏實愉悅的日子。你理想中的生活模式似乎已逐漸成型了,工作上的實質獲得與心境上的樂觀開朗,都是你為自己準備的禮物,請持續以這種虔誠單純的心來打造未來吧!這是一個有利身心調節娛樂的時刻,不妨多參與感興趣的休閒活動,讓自己的筋骨與心情一起解放吧!


7.天秤座-女祭司(正位)+ 權杖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動靜皆宜的六月,請冷靜覺察之後再付諸行動吧!

不管是心靈的沈澱或智慧的開啟,現階段的你總算調整好最自在的姿態,可以好整以暇地面對生活,尤其工作上的掌握度,讓你體驗到成就感,也因為對工作的熱情,暫時可以讓你沈浸其中而不受環境干擾。這是一個適合寧靜沈思的階段,太複雜的愛情與人際關係不適合你,你需要的是一種心領神會的互動。建議你不妨多花點時間在工作上,努力充實專業知識,會讓你工作更上一層樓!


8.天蠍座-塔(正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行動帶來風險的六月,請別讓盲目意念導致失敗結果喔!

雖然你滿懷雄心壯志蓄勢待發,認為機會不等人一定要把握,但要特別提醒你的是,關於事業的拓展是有所契機也有所風險,如果盲目地往好的方面想,而不去探究機會背後的意義,很容易在你行動之後便發現事實不如你預期中樂觀喔!提醒你不管在工作或愛情關係的經營上,千萬要避免一意孤行及沈溺權利快感,越是低調與戒慎惶恐的心態,越能帶領你度過難關而朝向心中的目的地喔!


9.射手座-魔法師(正位)+ 金幣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樂在工作的六月,請以自信專長來達成完美表現吧!

在工作領域上的駕輕就熟,使得你的表現毫無疑問地贏得讚賞,尤其這是一個展現才華與實力的階段,無論是幕後的策劃或人前的演出,都是令人無法挑剔的完美,而工作熱忱所帶來的實質金錢成果,更讓你無後顧之憂地繼續投入。而愛情關係上的主導地位,會讓雙方的溝通更加良好,但適時地體貼與多為對方著想一分,更是穩定愛情的不二法門,建議你多花點時間照顧情人的需求吧!


10.魔羯座-太陽(正位)+ 金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氣勢如虹的六月,請持續賣力經營以換取美好成果吧!

生活中種種的擔憂與不快,總算在現階段有了明顯的改變,你會逐漸發現好運降臨,那種氣勢如虹的感受,會讓你做任何事都不必考慮猶豫再三,憑藉著勇氣去衝刺就對了!關於財務上的投資或規劃,目前正是積極經營並等待收穫的好時機,而愛情的發展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面對心儀已久的對象時請別卻步,建議你不管是工作拓展或愛情機會都勇敢爭取,拿出熱情來跨越彼此的藩籬吧!


11.水瓶座-女帝(逆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情感依賴的六月,請適度理性以擺脫情緒陷溺喔!

因為個人情感上的需求,讓現階段的你非常依賴愛情或人際關係,過度的付出或想像雖然讓你很有存在感,但對他人而言卻是一種黏膩,尤其耽溺的情緒也容易影響你的工作表現,提醒你在老闆尚未發出微詞之前,請恢復應有的理性運作吧!這段時間豐富的想像力與感受力,不妨用在工作或創作上吧,而愛情上還是被動為妙,只要你稍微拿捏情感的濃度,會讓工作及愛情步上軌道喔!


12.雙魚座-教皇(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溝通失調的五月,請別讓誤解造成關係的裂痕喔!

工作或生活上原有的和諧關係有了改變,許多文字語言的誤解造成了隔閡,尤其是愛情人際上的裂痕,會讓你失去交流的勇氣。這是一個容易溝通失調的階段,很多時候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若再加上傳話者的加油添醋,即使你企圖解釋也百口莫辯,提醒你別大意不平等的合作關係與第三方的說詞,無論是愛情人際或工作契約,請先判斷對方的真心誠意,再來評估自己的付出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