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一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命運之輪(逆位)+ 寶劍=(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形勢比人強的一月,請低調按耐去配合環境的要求吧!

雖然你好不容易下了決心要採取些行動,但無奈卻已是錯失了最佳時機,現階段的你可能必須面對次要選擇,或者先維持現狀讓事情醞釀,再等待下一次的機會降臨吧,如論如何本月是你低調按耐的時候,不管是工作問題或愛情狀況,都請先靜觀其變吧!因為幸運之神並非站在你身邊,所以凡事你都要更加努力,也別衝動做出新的決定,就讓時間去還原一切,也會讓你的選擇更加鮮明。


2.金牛座—吊人(逆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逐漸省悟解脫的一月,請計畫好下一步的方向吧!

或許先前因為環境因素限制了你,也或許是你心甘情願犧牲奉獻,對於很多不合理的事情都選擇逆來順受,但本月的你終於有了新的體悟,不再認為付出不求回報是真理,所以徹底有了一股解脫的快感。尤其是情感的束縛已經是過去式了,無論是不對等的愛情關係或不合理的工作待遇,你都無須再忍受了,定好下一階段的目標方向吧,然後義無反顧地大步跨去,你會發現新生活樂趣唷!


3.雙子座—太陽(逆位)+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努力維持現狀的一月,請振作精神力去面對生活吧!

原本持續成長的事務在本月有了停頓的跡象,無論是你的競爭力或企圖心,也稍稍有了退卻的狀況,但是無所謂,若是你能維持現狀就是最佳的狀態,不要讓怠惰阻礙了你奮鬥的步伐唷,只要持續振作精神去面對,一切都會在你的掌握之中!不過愛情互動卻需要多點熱情添加,過於依賴習慣或制式的約會模式,只會讓感情熱度逐漸消退,建議你不妨製造些甜蜜驚喜,來為愛情加溫吧!


4.巨蟹座—女祭司(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心煩意亂的一月,請放棄鑽牛角尖的偏執習性吧!

雖然你也試圖想要從某些過往不愉快的經驗中走出,期待給自己一個輕鬆愉快的生活空間,但或許是偏執習性所導致吧,反反覆覆的情緒還是依舊拉扯著,而且有越來越鑽牛角尖的情形唷!建議你冷靜、理性、客觀一點去面對周遭的人事物吧,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請試著接納旁人的指點,不要故作衿持,也不要口是心非,如此一來無論在工作表現或愛情人際上,才會豁然開朗、逐漸順遂唷!


5.獅子座—力量(正位)+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勇氣十足的一月,請用誠意去面對工作挑戰吧!

雖然有時難免會感覺到事務進行的困難,也遭受到一些挫折阻礙,但本月的你很多層面都會漸入佳境,無論是越來越懂得圓滑以對,或是慢慢掌握了許多處理事情的要訣,總之倒吃甘蔗的甜滋味讓你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囉!不過除了勇氣與技巧之外,更重要的元素還是誠意,凡事只要你能夠坦承地溝通、真心地付出,無論在職場上或是愛情國度裡,你都是他人眼中深具魅力的人物唷!


6.處女座—隱士(正位)+ 寶劍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安於孤獨寂寞的一月,請以靜制動去看待環境變化吧!

你個性中喜歡安靜喜歡思考的特質,在本月將發揮非常徹底,很多時候你寧可一個人也不愛湊熱鬧,因為有那麼點憤世嫉俗,也有那麼點看透人情冷暖,所以只要你能夠安於孤獨寂寞,會覺得這種日子夢寐以求呢!不過畢竟不是真的離群索居,所以生活中難免還是會遇到與他人互動的問題,建議你無論是受到刺激或挑釁,都請以靜制動去處理,你越是表現出智慧冷靜,對方越是自討沒趣。


7.天秤座—皇帝(正位)+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持續承擔責任壓力的一月,請放鬆心情去尋找生活情趣吧!

緊繃著神經去生活似乎是你近期的生活寫照,雖然有違你喜愛悠閒度日的本性,但無奈是逃脫不了的責任壓力在身,你也只能堅強以對。所幸本月你應該有些許的壓力解除,雖然所佔的總份量不大,但至少你有些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可以稍稍喘口氣。而且也因為平靜但壓力大的生活讓你無心於浪漫或柔軟的事,尤其在愛情上顯得互動冷淡,建議你還是花點心思去找回兩人的生活情趣吧!


8.天蠍座—死神(逆位)+金幣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調整生活步調的一月,請割捨過往陋習重新出發吧!

現階段的生活對你而言是新起點的開始,無論之前有多麼複雜的情緒或難解的問題,都該是拋諸腦後、重新開始的時刻了,尤其是長期累積下來的陋習,都應該馬上作個處理,快速割捨不必要的束縛,你才能有更好的明日!所以工作事業上的新氣象與愛情人際上新的互動關係,都迫在眉睫了,勇氣是你一直俱足的東西,但現在你需要的是更多的行動力,請下定決心去調整生活步調吧!


9.射手座—戰車(正位)+ 金幣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戰鬥力十足的一月,請能量充滿去迎接忙碌的生活吧!

你好不容易盼到的悠閒日子似乎持續不了多久,本月的你依舊是馬不停蹄地忙碌不已,有時甚至是披星戴月地奔波著,想要奢侈的要求多睡幾小時也不可得。但索性所有的忙碌都是會換來成就感的,戰鬥力十足的你,無論在工作表現上或愛情互動上,都熱情地叫人難以抗拒,也都能順利成功地達到你設定的成果,令人稱羨不已。但請注意花錢消費上的控制,不要毫無限制地犒賞自己!


10.磨羯座—星星(正位)+ 權杖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寧靜快樂的一月,請從容優雅的朝未來前進吧!

先前的陰霾感受總算一掃而空,現在的你應該有種雨過天青的舒適感,尤其是卸下了大部分的壓力之後,你終於有時間去好好愛自己了。本月是你內心感到無比寧靜快樂的時刻,對未來充滿希望與信心的你,無論作任何事都是非常正面地思考,遇到挑戰也毫不憂慮,請持續從容優雅地朝未來前進吧,無論是工作事業或愛情人際,都有了美好的應許,只要你相信自己,就會得到好運降臨!


11.水瓶座—戀人(逆位)+ 聖杯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關係破局的一月,請謹慎處理溝通協調問題!

原有看似穩定的合作關係,在本月可能會遇到動搖的狀況,尤其工作上的合作或契約問題,都很容易因為誤解或溝通不良,而導致負面的結局,所以提醒你千萬要注意傳達管道的問題,如果非必要不要透過他人居中傳話或插手,以免讓你無法掌握局勢的發展唷!而愛情人際上更是一個多事的時期,如果彼此的目標與認知並不一致的話,爭吵或嫌隙是難免的,請謹慎去協調彼此的歧異吧!


12.雙魚座—教皇(逆位)+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念需要整合的一月,請以開放的心去學習交流吧!

原本就容易猶疑不定的你,在本月更容易遇到周遭的竊竊私語,讓你的情緒大受影響,不曉得應該聽從哪邊的意見,無論是工作職場或愛情國度,你都要小心不要受到謠言左右了,鎮定心思去聽從你自己內心的聲音,應應該知道自己應該信仰何種真理。不過這也是一個難得的交流機會,藉由聽取不同聲音的比較,你往後更能瞭解拿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無論是於公或於私,都會有所斬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